喝一袋

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。

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

十八、平行时空谁识谁

      一大清早,文卿正在开一个紧急会议,欣然的电话一个个的打进来,这次的会议很重要,她提前把手机正常模式改成了免打扰。那边欣然很着急,电话文卿也不接,微信也不回,她还正在外面进行一个项目收尾,也没有时间久等,不由得有些生气,一气之下发了条语音过去。

“余文卿,你是不是不想过了!”

之后粗喘了几口气看微信栏里没有丝毫动静便更加气了,但还是努力地平息了一下怒火,翻开通讯录拨了过去。正在夜总会撩前台小姐姐的谷诚然很随意地掏出振动的手机,在看到屏幕上的名字时吓了一跳,一瞬间褪去了满脸的风流样,跑去了卫生间。狠吸了两口气平息一下情绪,小心地接通了手机,还没等他开口撒谎,电话那边先说了话,

“喂,诚然,你在上课吗?”

谷诚然忙答道:“那是当然了,小爷我现在可是从善如流,在Q大可是出了名的三好学生······”

“停!我现在没时间听你搁这废话。听着本公主命令你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去崇光小学帮我接个孩子。”“哎呀,你这是教我旷课学坏啊,小心我告诉——诶!不对,哪来的小孩啊?!我靠!你们不会真的······我去,大公主啊!你不想活了别带着我好吧!”

谷欣然听着谷诚然又要唠叨开了,再加上刚刚已经被秘书催促好几遍了,不由得有些着急了。

“先别说了,再说这不是你给我出的主意吗?反正我就缠上你了。”

谷诚然一时有些有口难言:“我去!谷欣然,你能不能讲点理,上次就是你和那个臭不要脸余文卿故意诱导我去试探余文楷,我被他抽的时候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跑的快。现在屁股上还有印那,两位大姐、大公主,你们两个换个人欺负行吗?余文卿哪?你咋不让她去?”

谷欣然有些无奈:“我打她电话打不通,要不然我也不用你,再说了当时这个主意就是你给我出的,你得负责,算起来孩子还得喊你一声舅舅那。”

“我那个馊主意就是随口一说,还不是上次余文楷那个混······那个大哥下手太狠了。我怀恨在心的时候说的话都不理性,你和余文卿是疯了吧,还真敢这么干!你俩是不是真以为余文楷好脾气?趁现在他还不知道,你俩赶紧把那孩子从哪弄回来的再弄回去!”

谷欣然急了,耍起了无赖“停!所有手续都办完了,反正无论如何孩子是送不回去了?你就说帮不帮吧!”

谷诚然听了这话气地原地转了个圈,“不帮!谷欣然,这是你求人的态度吗?”

谷欣然清了清嗓子:“求你了,太子爷,就帮帮姊姊吧。”谷诚然无语了,白眼珠子都快翻到太平洋了,吐了一口气,道:“别,是奴才求您了行吧!求大公主高抬贵手放过小的吧。这事要是让余文楷知道他真得抽死我。这事我不管,你找你哥们帮忙去。”

谷欣然生气了,骂起来:“谷诚然,你个怂货!今天你接也得接,不接也得接。”

“哎!玩耍无赖这一套是吧,好,我还就真没见过比我谷诚然更无赖的人。”

还没等谷欣然说话,谷诚然那边就装了起来。“哎——喂喂,信号不好啊——”谷欣然忙大声嚎到:“你不用给我装,我告诉你谷诚然今天你要是不去我就麻烦余文楷去,反正这事我想了也瞒不了他多久。孩子是绝对退不回去了,正好我现在在外面,也不用回去了,等会联系一下文卿,我俩直接飞巴黎去正好避避风头,就算躲不过去也能等他气消点再回来。你可就不一样了,我咋记得上次你给老头吵架嚷嚷着要休学出国再也不回来了,最后可是文楷哥把你在机场抓回来的,被打了一顿不说还扣下来护照,我没记错吧,小余子?”

谷诚然瞬间火大了,“卧槽,谷欣然,你······你······算你狠。”

谷欣然笑了,“还行,还行。就一句话,帮不帮!”谷诚然咬牙切齿道:“帮!”

“好嘞,你不是很早就看中一辆车吗?等我回去就给你提过来啊,乖!一年级六班,余乐壹。不对,不姓余了,过几天我就给她换个爹。赶快去啊,把她先带你那去,晚上亲手交到文卿手上,避着点文楷哥啊,我这边忙,先挂了。”

谷诚然被迫去了,但是他忘了已经答应了下午要去接黄思鱼的事,这一忘,可把黄思鱼害惨了。

刚挂了电话,余文卿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欣然翻了一个白眼,接通电话,一声贱贱的腔调就传了出来。

“老婆啊,想我了?放心不用查岗的,我很乖的正在努力工作赚钱养家,绝对不会在你不在家的时候拈花惹草的。”

“滚!余文卿,我忙着那,你别在这给我贫!”

余文卿一听这语气不对,还以为欣然是因为一直没接电话生气了那,忙哄到:“老婆,这是咋了?我也没想到你那个时候会打电话过来,你听我解释啊!都怪余老头这段时间一直打压我的公司,我刚刚可是在为我们的小家在一线英勇奋斗啊,老婆——”

欣然看她越说越来劲,忙出言打断她:“余文卿,你闺女在学校和同学发生了矛盾,老师的意思是她偷了同学的钱,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,老师刚刚说让我去一趟。刚刚给你打不通,我就让诚然去了。”余文卿也严肃了起来,

“行,我现在就过去,谷诚然那小子不靠谱,你别着急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