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袋

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。

  今天和我们语文老师谈到初中学习成绩的问题。

  我:“初中的时候,我学习成绩是年级前十五,中考的时候以全县前二百五十以内的成绩进了县里最好的高中、最好的班级。”

  语文老师:“来,我想问问你学习的动力是什么?”

  我,不好意思开口😬!

  最终在软磨硬泡之下。

  我:“主要是怕挨打。”

  语文老师:“哈哈哈哈😂,怂!”

  一个“怂”字伤害到我幼小的心灵了。

  我:“我去,你不怂,你不怕挨打吗?”

  语文老师:“怕啊,但是我会跑。”

  我:“......”这都行吗?没想到。

  语文老师:“如果有人打你你该怎么办,你知道开心(语文老师的儿子,才两岁半。)咋说的吗?”

  我一脸懵。

  语文老师:“开心说,快跑💨,哈哈哈哈哈哈哈😄”。

  我想想也对,但是之后再想想又觉得不对,你哥要揍你,你有几个胆子敢跑啊🤔?你能跑得过他?真是没有受过哥哥的毒打啊!啥异想天开的想法都敢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