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袋

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。

有你,岁月迟暮又如何

快乐是什么?我好像把快乐丢了,丢掉很久很久了。

我的快乐,没有太大的房子,只是整洁、温馨就很好了。

我不想出去做繁杂、无始无终的工作,更不想没有自己的生活。我想和我的老伴一起养一只小猫,虽然它除了吃饭都不会来找我,但我还是喜欢它舒服地趴在沙发上打盹的噜噜声。

我想做一名环卫工人,每天早早起来和老伴一起把沉寂了一晚的大街扫亮,看朝阳如何出现在整个城市的上方,看整条街上的人忙忙碌碌,看一座城市的春夏秋冬······

我们是只上早班的,没有过多的欲望,所挣的钱够生活的开销就行。

中午准时到家,一番洗漱,开始自己的生活。天好的时候,我们要带着猫猫出去玩。看蚂蚁怎么寻找食物、看小鸟如何腾飞、看树叶打着旋落下······就这样静静的,无波无澜,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的小世界。天气不好的时候,我们就呆在家里,把整个家都打扫一遍。我做饭,她洗碗,之后我抱着她窝在沙发里看看新闻,然后各自缩进自己的小世界里看自己喜欢的书籍。有时会交流各自的读书心得,会因为意见不合而争个面红耳赤,然后紧紧地把对方抱在怀里。

岁月迟暮,还好身边有你、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